獨資組織營業人轉讓或變更負責人,原負責人移轉存貨及固定資產,依法視為銷售貨物,應開立統一發票並報繳營業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獨資組織營業人轉讓或變更負責人時,其存貨及固定資產之移轉,應視為銷售貨物,依法課徵營業稅。該局說明,獨資組織營業人,其權利義務主體為獨資經營之自然人,當負責人變更時,其營業稅稅籍雖然沒有註銷,對外仍以原負責人所經營之商號名稱營業,然其權利義務已由原負責人移轉至新負責人,是原負責人將其存貨及固定資產讓與新負責人時,依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3條第3項第2款規定,應視為銷售貨物,開立統一發票並報繳營業稅。該局舉例說明,甲獨資商號係使用統一發票營業人,負責人王君將甲商號經營權讓與李君,並依規定辦理負責人變更登記,同時將價值600萬元之存貨移轉予李君,依上開規定,王君應以甲商號名義開立銷售額600萬元,稅額30萬元之三聯式統一發票交付李君(統一發票買收人欄仍記載為甲商號),並依法報繳營業稅;另李君取得前開發票,可持以申報扣抵銷項稅額。該局特別提醒,獨資組織營業人如有轉讓或變更負責人情事,應注意相關規定,以免受罰。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席慕容:悬崖菊及赏析  如雪般白  似火般烈  蜿蜓伸展到最深最深的谷底  我那隐藏着的愿望啊  是秋日里最后一丛盛开的悬崖菊  赏析:  前两句形容悬崖菊的品行,花朵像雪般洁白美丽,象征纯洁的心灵;似火般烈,说明植株生长强健、茎干坚韧易于伸长,象征内心的坚强、坚韧、炙热。看似温柔纯净的外表,却有着火一般的心。  悬崖菊是小菊的一种整枝形式。(www.lz13.cn)通常选用单瓣型、分枝多、枝条细软、开花繁密的小花品种,仿效山间野生小菊悬垂的自然姿态,整枝成下垂的悬崖状,所以悬崖菊是向下生长的,诗中说蜿蜓伸展到最深最深的谷底,表面就是这个意思。象征着将理想和内心的骄傲深埋。  最后两句,直抒胸臆。将自己内心的愿望,比作悬崖菊,秋日和最后有些许忧伤的情感,是作者对心愿理想不能实现的哀伤,但是又用了盛开一词,表明作者内心还是充满希望的,哪怕会遇到如秋日后的凋谢,等等挫折逆境,自己的心愿任然会像悬崖菊般,纯洁、炽热、顽强生长、让花朵怒放。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诗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窗前的青春及赏析 席慕容:青春及赏析 席慕容:白色山茶花及赏析分页:123

那些生命里绕不过的徒劳    失恋是一段颠覆你价值观的时光,这段日子人人都觉得自己会吊死在一棵树上。但没事,不会的。谁是对的人,岁月给答案。对爱情的挽留是最徒劳的,想绕过这种徒劳都不行,因为只有经历才能成长。有一种人,他们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最终却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也有一种人,他们会在往后的岁月中给你更长久的幸福,虽然他不曾来过你的青春。    周围的男孩子逐渐成熟起来了,不再想从一个女孩的吊带边,蹿到另个女孩的短裙下,只想珍惜身边的拥抱,他们也逐渐忘记了曾和一个不穿短裙吊带的女孩子相互喜欢过,在一个“曾经”里。    每一个青春里都有万水千山。    橘子和对象从初一谈到大学,分过无数次最后都和好了,后来一个城南一个城北地工作,没到一年分了手,觉得情义已淡拖着没有了意义。我听后当场尖叫,我C,还有什么比共同度过青春更有意义的吗?!分手后的一段日子她太凄凉。    失恋是一段颠覆你价值观的时光,你会发现曾经学到的道理都十分空洞,曾经安慰别人的话变得毫无用处,这段日子人人都觉得自己会吊死在一棵树上。但没事,不会的。    后来,橘子剪掉了一头黑色长发,就是范冰冰在某杂志上亮相的那个板寸。后来她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了,笑容依旧很阳光,她是否真的去爱女生了,我不知道。    我用他们相爱过许多年这样的话一笔带过,而这“许多年”里有怎样的世界?    他们一起从中学生到成年人,一起看过初中的白色玻璃变成绿色,一起绕着玄武湖走过五十多圈,最后作业一个字没写,他们还一起戳过老师的车胎,弄得本就更年期的老师骂了他们班两节课,他们在对方打电话时故意扯对方衣服,弄得电话那头的人一惊一乍……他们什么坏事都一起做过。    我时常总有种错觉,仿佛他们还在一起,今生今世都无法真正地“分手”,整个学生时代都相互牵扯牵绊,这种情义,怎么分呢?    不过,然而,可是,人生充满这些词。    中学时相爱过的人,他懂得我为什么会为一首老歌哭泣,一个对视就知道彼此都在对老师不满,我们排队时喜欢数来数去以便“成对”,我们连说话的语气都好像对方,以至于在后来的很多年里,我都会无端端地大哭,我坚信自己会吊死在他这课树上。    但这不代表他就是对的人,谁是对的人,岁月给答案。    我不是生来就看得透,我也用尽力气去留下他,最后发现都是徒劳的,让一个不再爱你的人重新爱上你,这概率就跟明天哈雷彗星转体三周半直接砸在我头上概率差不多。(人生感悟  www.lz13.cn)对爱情的挽留是最徒劳的,想绕过这种徒劳都不行,因为只有经历才能成长。    前段日子,一个男友去世两年还一直给他人人留言的女孩子引起了大家关注,我看了心疼,抗拒生离死别何尝不是徒劳。    一切努力都会有回报,除了爱情。    世上最让人难以面对的绝对不是谎言。有时候我们说自己懂了,不是为了逃避谎言,而是真相,比如你会为那个人的离去找各种理由,其实不过是不爱了罢了。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林夕说。    几年后我边伤心,边往前,遇到了不同的人,照常接触,照常聊天,慢慢敞开紧闭的心扉,当我爱上了别人,我发现这种感情一点不比青春里的爱情逊色,它一样珍贵,一样刻骨铭心,那个曾陪我成长的人,他只是陪我成长了,仅此。    你总要在一个人的过去和未来间做出选择,所以我们永远无法真正拥有一个人,哪怕他和你的青春有再多重叠。(那种从初中走到结婚的积了八辈子的德了好吗!)    “别等到对的人来临,才学如何爱人。”我真心觉得25岁以后才第一次失恋是异常可怕的事,那时生活的脚步已不会允许你停下来慢慢恢复,它会在你痛不欲生时在你的办公桌上摆一堆文案,明天要交,不然滚蛋,它会在你最需要安慰时安排你去出差,明日启程,不然滚蛋……幸亏你失去的早,生活还不需要你承担太多,你可以慢些走,好好整理,让自己强大。    我不想和一个缺席了我的青春的人在一起,但事实上和比我大的男孩子在一起时一样很幸福。    我想拥有一句话同时说出的默契,事实是这种默契不是只和他才有。    我想和他白头偕老,事实是我后来遇到了我更喜欢的,也更适合与我共度一生的某某。    这种幸福是真实的,默契也是真实的,我的欢笑泪水,都是证据。    有一种人,他们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最终却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也有一种人,他们会在往后的岁月中给你更长久的幸福,虽然他不曾来过你的青春。    ——献给所有觉得自己会吊死在一棵树上的孩子分页:123

别让你的人生毁在冲动里  文/Jenny乔  1  上个周末,我和闺蜜大吵了一架,起因是她朋友圈里的几张聚会照片。照片里每个人我都认识,却没有一个人通知我参加。  我想也没想,就给闺蜜发了好几条言辞激烈的语音,大意是这群人是我最在意的朋友,平时无论多忙,只要你们拜托的事我永远排在最优先的序位,可你们却背着我偷偷聚会!  过了一个多小时,闺蜜打来电话,张嘴第一句话就是:“你冷静点了吗?”可我还没消气,继续在电话中数着我过去对她们的好,质问她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最终,闺蜜叹了口气,说:“朋友们看你最近太累了,就没叫你。”  我憋了一肚子的话,突然一句也说不出来。  说实话,我最近的确忙得晕头转向,白天上班,晚上写书,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闺蜜总劝我多休息,有些聚会就别来了,可我从来不听,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  想到这里,我暗暗后怕。如果不是认识了十几年,她们可能早就不搭理我了。  冲动是魔鬼,说得真没错。因为冲动,很多人失去了原本可以好好解决问题的机会,一瞬间就把矛盾激化到无法调和。  2  一个人遇事的第一反应,藏着他所积累的学识、见识、品格和修养,也会决定他的生活品质。  据我观察,有两种人生活品质都不高,第一种是遇事就怒,第二种是遇事就急。  第一种人在生活里太普遍了。我就认识这么一个姑娘,是个一点就着的脾气。正常的时候,像只温顺的猫;一旦有人招惹她了,立刻变成狂躁的狮子。  可惜生活里,从不缺少可以惹怒你的人。去餐厅吃饭,总有一些新来的服务员,一问三不知;买东西的时候,有些导购的态度也不怎么好;甚至走路都能遇上个急匆匆的行人,撞你一下、踩你一脚。这些人都让这位姑娘很火大,而她又是个管不住嘴的人。每次和她逛街吃饭,我都心惊胆战——不是和人吵起来,就是一副黑脸。  有人讲,看见不顺眼的事情就要说。我同意,纠正错误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但是,平心而论,你每次吵架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吗?并没有吧。很多时候,你可能都是毫无意识地为生气而生气。  生活里,有些人吵架不是想解决问题、表达观点,只不过是在发泄情绪罢了。  3  第二种生活品质不高的人是急躁型。  简单说,就是沉不住气。无论好事还是坏事,第一个反应永远是着急。好事急着昭告天下,坏事急着担忧焦虑,所以经常出现一种尴尬,心念念的好事没发生,很失望;担心半天的坏事也没发生,白白吓唬自己一场。  我同事里就有几个这样的人。金融市场的波动经常在公司里引起关于裁员减薪的传言。几个月前,同行业的一家公司开始裁员,我们公司很多人就惶惶不可终日,无心工作,每天凑在一起边八卦边焦虑。可也总有些人特别淡定,不参与这些聊天,还像往常一样上班打卡。  我经常想,就算公司半年后把这两类人都裁掉,这半年里,他们的生活品质也一定是截然不同的。  遇事就急的人,对于已知,他们会不停地问:“为什么是我?”对于未知,他们又像焦虑等待审判的被告。  另外一些人,则懂得冷静地谋划自己的未来,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面对难题,他们的第一反应永远是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以及我该怎么办。  4  人们常说,生活从来不在某个地方,它只存在于当下。而生活品质,无非就是你对每一刻所发生的事作出的反应。有时候,我们改变不了结局,但至少可以让过程没那么痛苦。  遗憾的是,当谈论到生活品质的时候,不少人只能想到吃穿住行用,却往往忽视心理层面。一个人过得好不好,并非完全由物质水平决定,还取决于你看待事情的方式和角度。  有心理学家提到一个固定的思维感知模式:每当感到沮丧或者遇到挫折,你的大脑便会告诉你一些事,比如你会成功或者你会失败,然后你就会按照这种模式采取行动,甚至不愿意尝试一下其他路径。  一个人遇事的第一反应恰恰暴露了这种固有的思维模式。这种反应会对你的工作、生活、婚姻……产生全方位的影响。  有个朋友跟我说,结婚之前,别满脑子都是房子和钞票,你得看看对方遇事的第一个反应。嫁给一个心浮气躁的人和嫁给一个淡定从容的人,过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很有道理。  所以,能否在事发的一瞬间,先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和思维,再作出反应,决定着你会拥有怎样的生活。  来源:Jenny乔(ID:Jenny-Qiao-Love)|  作者:Jenny乔,80后,自由撰稿人。| 人生路上,你需要几次不顾一切的冲动 做大事就是要冲动 去年我们还在高三,看完有种想哭的冲动 百度副总裁徐勇:把创业的冲动变为现实分页:123


電商公司跟行號的稅務算法01:公司繳營業稅+營所稅
台中北區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勞動法 土地與房屋一同出租時,其租賃收入均得減除43%必要

arrow
arrow

    d78e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