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華友聯POWER CITY,一場生活美學與舒適的邂逅

要是你問我最近有沒有看上什麼特別的地方,那我絕對得提提這個位於高雄的新成屋-華友聯POWER CITY。之前在找家的時候,真的是想找個既方便又不喧囂的好地方,巧的是,華友聯POWER CITY不僅地理位置優越,設計上也完美融合了現代感與舒適性,讓人一見鍾情。

首先得說,這個地方的交通真是方便。無論是上班還是出去玩,周圍的交通網絡都能讓你輕鬆抵達任何地點。再來就是這個社區的設計,時尚而氣派,走在其中就有種身處未來城市的感覺。但,這還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探索華友聯POWER CITY,一場生活美學與舒適的邂逅

不過,最吸引我的並不是這些,而是在離開前看到的一本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華友聯品牌書。建設公司自己出版的品牌書,我覺得可以翻閱看看。

書中最令人驚喜的是,華友聯不僅僅是一家關注建築品質的公司,他們的企業價值觀在社會參與方面也是極為豐富的。他們跟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有合作,活動多多,文化氛圍濃厚,真是讓人樂在其中。不僅如此,他們還關心社會的老少,設有卡羅幼兒園和同心悅茶長照站,真正做到了社區服務全覆蓋。

談到領導者思維,華友聯的陸董事長真是個行動派。從一開始的整地規劃到現在的客戶服務,每一步都反映出他對品質的堅持和對未來的考量。例如他們的團購家電服務,透過FAMILY APP讓住戶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選購家電,不僅節省了住戶的開支,更提升了居住的便利性。

更不用說,華友聯的員工們也是一流的。從他們的分享可以看出,這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追求和熱愛。每一位員工都充滿了對這個品牌的忠誠和熱情,這在業界是非常難得的。

探索華友聯POWER CITY,一場生活美學與舒適的邂逅

總的來說,華友聯POWER CITY不僅是一個居住的地方,更是一個能夠感受生活美學和實現美好生活願景的地方。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既美觀又實用,充滿文化和關懷的社區,那麼不妨考慮看看華友聯POWER CITY。下次,我會再來講講我在這裡的新生活,敬請期待!

探索華友聯POWER CITY,一場生活美學與舒適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78e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